感恩作文
常常觉得,生命真的是一种奇迹。父母给予我们那些看似平淡无奇的疼爱,回想起来,竟然可以让普普通通的生活充满永不枯竭的感恩。冬天的风很冷,冷得把人的心都吹寒了。但,在这样寒冷的夜晚,母亲却轻轻进来,轻轻帮我们掖好被子,关掉台灯。寒冷就这样变成甜丝丝的暖,流进心里化做好梦陪伴你。春天,让人精神抖擞的早晨,...
海浪时起时落,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走了催人泪下的伤心事,可是有一个愿望却永远扎根在我的心底,那就是想拥有一个快乐并且只属于自己的星期天。我真想有一个快乐的星期天。那一天里,我会突然感觉到天比平时天的更可爱,空气是那么新鲜,天空是那么明朗,蓝蓝的天,白白的云似乎顺手可得,太阳的脸笑得比平时更红……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