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累累。”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就像星星一样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我就来跟大家说说我觉得最快乐的一件事——坐飞机。
我才五岁的时候,我和爸爸乘坐贵阳飞往海南的飞机,去海南旅游。这是我第一次坐飞机。上飞机,我好奇的东张西望,在座位上看见了投递你上又不要吸烟和请系好安全带的指示灯,于是,我马上系好了安全带。
飞机快速的离开地面,耳朵有点不舒服,我吓得紧紧捂住耳朵。爸爸笑着说:“这是飞机在升高,一会就好了。”这时,飞机上的广播响了,空中小姐用汉语和英语向大家介绍了乘坐飞机的常识,还有一位空中小姐用哑语给大家示范。
飞机快速平稳的飞去,我从舷窗向外面看,太美了!平常看到的云彩在我们头顶,今天却在我们脚下了,有的云彩有的像波浪滚滚的大海,还有的像一座座冰山。
“小弟弟,你要喝点什么?”一个亲切的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欣赏。空中小姐推着小车过来了,上面放着各种饮料,我要了一杯可乐,我一边喝着可乐,一边欣赏着窗外的美景,啊!真像《西游记》中的天宫。
忽然飞机飞入云层,在云里飞行,什么也看不见了,就像在大雾里面,头顶的指示灯又亮了,飞机快降落了,地上的房子、车辆渐渐清晰了。马路上的汽车就像似小孩的玩具一样。
下了飞机后我情不自禁的说:“真是太有趣啦!太快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