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记忆里有许多快乐的事情,但是其中有一件事至今让我想起来就觉得很高兴。
去年寒假我去奶奶家,我们一家三口刚到奶奶家,姐姐就风风火火的跑过来拉着我往外走,姐姐边走边说,快跟我们一起去玩冰上“三宝”,我连忙问姐姐什么“三宝”?姐姐说你到了就知道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了结冰的河面上,好热闹啊!有很多的人在冰面上玩的热火朝天。姐姐说我们先玩第一宝冰爬犁,她让我坐稳了,然后和另一个小朋友一个在前面拉,一个在后面推,说也快眨眼之间我就象飞起来了一样,我又害怕又兴奋,忙喊姐姐慢点,姐姐停了下来说:这算什么比这快的我都不害怕,我真是佩服姐姐的胆大。那咱们玩第二宝吧,姐姐说着拿来一个陀螺,原来是抽陀螺啊!
这个我会,说着我就甩起鞭子抽起来,可是怎么也转不起来,为什么啊?姐姐笑着说你看是什么做的,我拿起来一看原来这是冰做的陀螺。姐姐开始教我抽冰陀螺,不一会儿我就抽的很好了,大家都夸我学的快、抽的好,我自己也很自豪。这时我想起来还第三个宝呢?我忙找到姐姐。她领我到另一边的冰面上,原来这里在打冰上口袋,我们马上加入到这里,冰上打口袋可比在地上好玩多了。因为冰很滑,大家一跑的时候就会滑倒,有时候好几个人摔一起,东倒西歪,好玩极了。妈妈来喊我和姐姐回家吃饭了,我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了。
这次冰上体验,真是快乐极了,回到学校以后,我和同学们说起这件事,他们还羡慕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