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上课的时间到了,美术老师手里拿着一大卷五颜六色的纸微笑着走上讲台:
“同学们,今天我们来一次‘折纸比赛’好吗?”
“好!”大家一下子全站起来了。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小伙伴们很快的进入角色,你看个个神情专注,两只小手像穿梭似的前后来回晃动,一会拿起剪刀,一会放下胶水,此时,教室里只听见“沙沙纱”的折纸声和剪纸声。10分钟、20分钟……大约半小时了,同学们的作品大功告成。老师让我们把自己的作品举起来。呵!真可谓百花齐放,有飞机、和平鸽、猫头鹰、机器人、衣服、裤子、宝塔等等。接下来,老师找了几个做的好的同学拿着自己的作品上台展示,第一个上台的是刘琪,只见他拿着飞船一边走一边喊,我要飞入太空了。惹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他却一本正经的还真像一位飞行员。下一个是我的同桌张宝月同学表演孙悟空大闹天空,只听他大喊一声:“妖孽,哪里逃”,同学看到他精彩的表演,掌声非常热烈,下一个轮到我了,我折的是一座宝塔,同学们一直喊好,老师也对我们的折纸进行了表扬。教室里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此时此刻,同学们都沉浸在成功的欢乐之中。短暂的40分钟,让我难以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