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是世界环保日。我们学校二年级要进行一次风车比赛,老师给我们每位同学发了一个漂亮的风车。我们班选出了10名同学参加,其中就有我,我非常高兴。
星期二,老师先让我们回家做一个小练习。我回到家后把风车做好了,又把红色五角星贴在上面进行装饰,在没有和别人的对比下,我觉得我的风车很漂亮,心想:明天一定能拿第一名。
到了星期四,我早早地起床,洗漱完后,拿着风车开开心心地去参加比赛。比赛就要开始了,我的心情非常激动,有那么多老师、同学和家长在观看比赛。老师一喊:“开始计时”,我手忙脚乱地做起风车来。过了十几分钟,比赛结束了,我没有拿到名次,我低着头一声不吭的回到了教室,老师不仅没有批评我,而且还给我得了一颗星鼓励我。
老师给了我信心和力量,这下我的心情好起来了。下次我要再接再厉争取拿个好成绩,更上一层楼,不辜负老师和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
虽然今天的比赛没有得奖,但我觉得今天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