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一件件事多如繁星,然而,使我最快乐的要算暑假期间我和爸爸到武汉动物园游玩的事。
那天下午我和爸爸来到武汉动物园,刚进门看到动物园广场上有一座很大的海豚雕像。哗啦啦……突然一群鸽子飞来了。这些鸽子羽毛洁自而丰满,一对朱砂眼闪亮闪亮的,两个隆起鼻孔端正地摆着嘴上的根部。颈项上还长着一撮紫银色的羽毛,形成一个美丽的凤头。我们接着往前走,来到了水族菀,我们看见看见小鱼在鱼缸里自由的游来游去。
突然我听到一阵掌声我们顺着掌声往前走,原来到了海狮表演馆,海狮的脑袋圆圆的,不大,身子粗状结实,像纺锤,嘴周围长满硬须,海狮的前肢,像桨一样可以灵便自如地行走,也可以支撑全身重量,加上尾巴一样的后吱,像两只矮腿可以随意分开。海狮学着驯兽员样子走路,海狮那一摇一摆的样子可真像,海狮还表演了水上芭蕾。写算术。顶球……。我最喜欢顶球,海狮像个熟练杂技演员一样用鼻尖接住飞来的水球,然后噗地一下把球弹向空中。
落下来时又不偏不倚恰好落在鼻子上面就这样连续几次仿佛鼻子有吸力一样。海狮憨态可鞠的样子可爱极了。表演完后我们又接着往前走。听到一阵清脆的鸟鸣声,我们来到了。鸟语林,原来是鹦鹉在表演小节目,这只鹦鹉叫声非常好听,有时像小燕子,有时像麻雀,有时又像雏鹰,真是妙极了。我们经过了虎山,绕过狮洞,穿过了猴群,爬过了熊山……
看见了凶猛的老虎,雄壮的狮子,机灵的猴子,憨态的黑熊,可爱的熊猫……天渐渐黑了下来,我才依依不舍的和小动物们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