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我、姜雨希、王子倾、杨嘉怡和大人们一起去奶牛场玩儿,我们约好在现代城集合,最后只有姜雨希没到。九点钟我们出发了,在车上,我们一边吃棉花糖一边讲笑话。
到了奶牛场,我们就叫大人们带我们去看奶牛,王子倾的妈妈对我们说:“只要你们看到了奶牛,就不想喝牛奶了。”我说:“就是要去嘛!”在大人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奶牛场看奶牛的地方。“奶牛真恶心呀!又黑又白,全身脏兮兮的,”王子倾说。于是我们回到了屋子里,在那里我们闻到了香喷喷的牛奶味,我说:“我不喝牛奶,奶牛那么脏,牛奶肯定不好喝。”杨嘉怡姐姐说:“奶牛脏,并不是牛奶就不好喝,我要喝喝看看。”说着杨嘉怡姐姐带头喝了牛奶,她冲我们点点头说;“真好喝!”我们听到杨嘉怡姐姐说好喝后,也纷纷端起牛奶喝了起来,牛奶果然很好喝。喝完了牛奶,我们觉得很无聊,大人们说:“你们去院子里玩儿吧!。”我说:“这个意见好,我们去院子里玩吧!”她们都纷纷点头同意。我们来到了院子里,王子倾说:“我们玩什么呢?”
忽然,王子倾的爸爸说:“我们玩儿投篮吧!”我们都点头同意。正在这时候姜雨希来了,我们就换了游戏,玩起了保护小蚂蚁的游戏。玩着玩着,不知不觉的天色不早了,我们得回家了。这真是令人难忘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