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北京作文
7月1日,我带着憧憬和心中的梦想,终于来到了北京的——世界公园,世界公园有很多很多建筑物。都是世界各地的有名的建筑物,缩小了不同的倍数建造而成的。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伟壮观的埃菲尔铁塔,我情不自禁地叫起来:“好高啊!”到了中央,有许多千姿百态的雕像,那雄鹰展翅的大鸟犹如真的一样。
还有比萨斜塔,为什么叫斜塔呢?听导游说,因为当年建到第二层的时候就倾斜了,可到后来一直没倒,所以就接着把它盖好了,所以叫斜塔。
巴黎凯旋门,是当年为了迎接凯旋归来的战士而建造的。导游说,它有着吉祥和胜利的意义,于是我们几个孩子就雄纠纠、气昂昂地走过了凯旋门,好像凯旋归来的战士。
到了出口有许多树,郁郁苍苍,绿树鲜花,多像一幅水彩画呀!多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呀!还有涓涓细流,帘帘飞瀑到滔滔江水……
这美丽的世界公园,雄伟壮观的世界公园,包罗万象的世界公园,浓缩了整个世界的世界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