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北京作文
转眼间,就到了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了。
这个振奋人心的时刻终于来到了,看!来自五洲四海的运动员和游客们,都在北京相聚了。我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走在北京的街头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小鸟在天上为我歌唱,一排排绿树把高楼大厦映衬的格外雄伟、壮观。我用流利的英语,为蓝眼睛、黑皮肤的游客们讲解中国的古代皇家园林,讲解中国的传统文化,讲解雄伟的长城——中华民族脊梁的象征。中国的特色吸引了许多世界各地的游客,我的热情感染了游客,他们被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深深的吸引了,中国武术比赛更让国外的观众赞不绝口。
奥运会虽然是一种体育比赛,但是我们的祖国之美却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我更希望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能够和平、团结、友谊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