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北京作文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来,我们匆匆忙忙地吃了早饭,便坐地铁来到了天坛公园。天坛是世界上现存的规模最大的古代皇家祭祀性建筑群,全园占地273公顷哩!你说,它大不大?我们参观了祈年殿、九龙柏、祈谷坛。。。。。。
天坛里最有意思的要算圜丘了,圜丘有三层高,上每层都要爬九级台阶,圜丘的中央有一块石头,它叫天心石,你站在天心石上,不管说什么声音都非常洪亮。
怎么样,很奇妙吧!还有更奇妙的呢,天心石的周围共有九圈石板,每一圈的块数正好是九的倍数,比如说:第一圈是九,那么第二圈就是十八,第三圈肯定是二十七。。。。。。啊!真是太奇妙了!游览了很长时间,我们才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天坛。天坛真奇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