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北京作文
童年的我天真、活泼、可爱,对生活充满了憧憬,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爸爸妈妈带我去梦寐以求的首都北京。 记得那是2005年国庆节,爸爸、妈妈、我和哥哥一同去北京游玩。
第一站我们去了军事博物馆,那里到处都是古代、现代战争年代用的各种枪炮,看着这些武器,我想象到了以前打仗的残酷场面。
第二站是科技博物馆,在那里我知道了许多我们中国人发明的高科技如:智能机器人、电子望远镜……中国人真聪明啊!第三站是我最想去的万里长城,古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也要登上长城,当个好汉。我们坐上缆车,香山美丽诱人的景色尽收眼底,不知不觉的我们就来到了长城脚下。
准备登长城的时候,我激动地说:“我们可以一边走、一边说,这样就不累了”,我和哥哥说说笑笑转眼间就登上了最高处的烽火台,看到了雄伟壮观、绵延万里的长城,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情不自禁的一起欢呼“长城您好,我来看您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