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生活作文
我们生活在一个幸福、美好的校园里,那里有芬芳迷人的鲜花,最有趣的要算下课那欢声笑语。下课了,校园热闹极了!同学们有的在玩跳绳,就像几只一蹦一跳的小鹿,有的玩追人,还有的在玩小鸟飞飞的游戏……各种各样的游戏多得说不完。我和同学玩的游戏是大鱼吃小鱼,玩法就是几个人当大鱼,几个人当小鱼,捉到谁,谁就是大鱼,怎么样?是不是很好玩!
上课了,校园里静悄悄的。只能听见同学们朗朗的读 书声,那声音好听极了!这时候,小树不摇了,小鸟不叫了 ,风儿不吹了,好像都在听同学们美妙的读书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叮铃铃,放学铃声响了,一群群排着整齐队伍的同学从校门口走出来,脸上挂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像一个孩子做了一件好事,心里美滋滋的。
一天的校园生活结束了。这就是我们快乐的课余生活,让我们感到幸福美好的课余生活,你喜欢我们的校园吗?喜欢的话就 快来和我们一起玩吧!相信你也会喜欢我们的校园和快乐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