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朋友作文
为什么?为什么?Z和P,我把你们当成我的朋友,可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欺骗我,你们知道吗?当我知道一些事情的时候,我真的哭了。
Z,你知道吗?我曾经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可你又对我做过什么呢?或许,只有你自己清楚了,我以为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可又发生了一些事,我们又走到了一起,我还是把你当成我的朋友,可我再一次的错了,你的脾气就是那样,改不了了,这次你又对我做了什么呢? 我也不想讲了。
P,你知道吗?我一直把我们俩的友情看得很重,可今天我突然发现我被你耍了,我真的不了解你,我告诉你 我所有的事,可你呢? 今天我才发现我在你心中也不过如此。 亏我还怕失去你,但是我还是放不下我们这么久的感情,我真的还是不向失去你这个我珍惜的朋友,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再象以前那样贴心贴意的对你,虽然我真的很想在回到从前,但我知道我们回不去,表面的伤口,可以拂平,但心里的伤口永远也檫不掉。!!
我真的好傻,傻到你没有把我当一回事都不知道,我真的好笨,笨到我被你耍了还对你笑嘻嘻的!!
你们的演技真的太高超了,害我都被骗了!!你们知道吗?我一直把友情看得很重,可我一次一次的被 这个自称friendship的东西所伤,然后独自在某个地方,流着泪清理伤口以后又微笑面对你们把自己的伤口又再一次撕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