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朋友作文
曾经,我总是疑惑不解,朋友重要吗?但到了今天,我终于知道了:朋友很重要!
为什么呢?因为我不再孤单了,我得到了朋友的关怀与支持,我深深感受到了友情那种亲切和温暖……
在我郁闷的时候,有一个人告诉我,朋友很重要。她说:“一个人失去朋友,是会变得孤单无助。我曾经也像你这样,没有朋友,后来我终于懂了,没有朋友是不行的,你想这样吗?让我能成为你的朋友,好吗?”后来她成为了我的朋友……
那时开始,我仿佛脱离了没有朋友的苦海,我的世界重新恢复色彩……在我身边,好像愈来愈多朋友了。我有什么心里话就和朋友说和他们一起分担我的快乐与烦恼。
我有了朋友,无论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一起解决;上街我们一起去;谈心事,我们围在一起,倾听大家的心声……啊!
有了朋友以后,我有太多的快乐了,多的犹如天上的繁星——数不清啊!
有了朋友,可以得到无限快乐:朋友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