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朋友作文
从幼儿园开始,我就交了一个特殊的朋友——书。我一直都把书当做我最忠诚的朋友,只要有时间,我就手不离书、书不离手。
于是,我的“朋友”开始一位一位地增多了,现在我的书架里的“朋友”已经挤不开了。早晨,妈妈去买早饭了,我顾不上洗漱,马上就拿起我的“朋友”,走进了书的世界……;晚上,我从我心爱的书架里取出我的“朋友”,在床上细细地品尝着书的“甜”和“香”。
一直到旁边的房间里喊:“怎么还不睡?”。一个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开车带我去新华书店。我高兴极了!还没等车停稳,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结果头被车门狠狠地磕了一下,当时也没感觉着痛。我飞速地冲到装满书的大书架前,像饿狼似的“捕食”着书里的“食物”。有的书让我捧腹大笑,有的书让我感动得要流泪,还有的书让我费尽了脑瓜……
当我还沉浸在文字的世界的时候,妈妈已经开始她的催促行动了。妈妈不知道我看得如此投入,我也听不见妈妈在催促我。最终还是妈妈把我连拉带拽地拖走,当时我手里还紧紧地抓着一本书,收款员在后面大声地喊:“哎,还没付钱哪!”我有一个心愿,就是看遍全世界的所有好书、名著。
哦!对了,我大概有两、三秒没接触到我的“朋友”了,我该去“与书共舞”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