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朋友作文
NO。1月球人
此月球人乃俺的大朋友――老妈是也~~~月球是离地球很近的星球,所以月球人与普通人非常相似的说。但一经接触后,她与我们有着微妙的差距:
月球人特征:五官端正,只不过脸上坑坑洼洼(月球也是这样的),身材略胖,时常面带微笑,对大家和蔼可亲,只不过对个别人(老爸和我)在个别时候会恼羞成怒大发雷霆――
“女儿,怎么还不洗头,头上已经‘雪花飘飘‘了。”“我才7天没洗头啊!”话一出口,原来面带微笑的月球人就风云突变:“马上给我去洗头,马上!#¥%&……”诶,也不知道我说错什么了……
对月球人的评价:老妈在很多时候给人的印象就像关于月亮的神话给人的印象一样;老妈在个别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月球对地球造成某种灾难时给人的感觉一样。
NO。2冥王星人
冥王星是个边远行星,给我的唯一印象是:非常黑暗,非常吓人。因此,冥王星人――俺的表哥给我的大致印象也是如此。
冥王星人特点:给很多人的印象是可爱,对个别人(我)来说却正好相反,他喜欢把个别人(的确是我)吓的一身鸡皮疙瘩。
对冥王星人的评价:…… (这叫高度评价)
N O。3小熊星座人
小熊星座人可爱又无害,活泼又开朗――她就是班上的王琪同学~~~她可是个被大家所喜爱的外星人哦~~~~
对小熊星座人的评价:她真的很想只小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