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朋友作文
朋友:你好!最近学习好吗?我虽然不认识你,但是我能想到你那里的情况。我希望你能来我的家乡——桐乡。如果你是春天来的,我就带你去我们的新世纪公园玩,公园里遍地是鲜花,杨柳随风飘舞,美极了!我还可以带你去草地上放风筝。如果你是夏天来的,我会带你去夜游乌镇,乌镇的小桥、流水、民居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如果你是秋天来的,我会带你去石门的桂花村,看桂花、品桂花茶、吃桂花糕。如果你是冬天来的,我就和你一起跑步、跳绳、踢毽子。无论你什么时候来,我都欢迎你!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见面的时候还要比比谁的成绩好。祝你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