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运动会200字作文
运动会开幕仪式开始了,校长在广播里发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围着运动场走一圈,口里喊着自己班上的口号。第一轮比赛是跑步,首先开始的是100米短跑,运动员们就像离了玄的箭一样,当我们班的体育委印吉从我们眼前飞过时,我们为他呐喊、为他加油。
短跑刚结束,中跑的枪声又响起,运动员们跑得满头大汗,一颗颗豆大的汗珠滴在跑道上。我们班的一个运动员虽然只跑了一半就落后了,但是她毫不气妥、一直往前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因为有一种胜利叫坚持。随着枪声一次次的响起,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把整个运动场弄得热火朝天。我是参加跳长绳的,这是一个集体项目,必须要合作。
可在比赛过程中,大家不够协调,不够默契,导致我们班没有拿到好成绩。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通过比赛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以后我会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争取在下一次运动会上为班级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