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运动会200字作文
昨天,我们在学校的操场上举行了隆重的运动会。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既紧张又激动,纷纷为自己班的同学加油喝彩。
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哨声一响,运动员们飞快地甩着绳子。虽然跳得满头大汗,但是,为了给班级争光添彩,他们仍然在努力地跳。拔河比赛也很有意思。刚开始选手们就使劲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拉来拉去,好一会儿也没分出胜负来,看来大家都很拼命啊!结果,胖子多的那个班反而被对方给拉倒了,得胜的选手们一阵欢呼。仰卧起坐比赛也进行得热火朝天。一开始,选手们做得飞快,但是后来越做越慢,越做越慢,不过,他们还在尽力地做。最后得第一名的选手居然做了40多个!真了不起!
经过这次比赛,我很受启发:只要努力,就能够接近胜利。